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连云港市心理学与教育学学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5 18:41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125日,连云港市心理学与教育学学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师专智贤楼召开。会长胡碧霞、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广杰、副会长朱萍、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副校长黄勇和文博职业培训学校叶佳丽分别为常务理事代表、副秘书长张瑜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广杰主持。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首先,张广杰总结了本年度学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并总结了学会“达标创模”工作,指出应进一步完善学会手续。学会的“润泽童心、点化生命”项目获批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项目资助,2018年将继续强化专题性学术和社科普及活动。接着,胡碧霞从学术活动、社科普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就2018年的学会工作要点作简要说明。最后,就2018年的学会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决定报备申请成立连云港市心理学与教育学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初等教育专业委员会。(连云港市心理学与教育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