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连云港市社联赴开封等市社联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7-05-09 08:48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社科工作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开拓和提升做好我市社科工作的思路水平4月25日至28日,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带领办公室人员到河南省漯河、商丘、开封市社联学习考察。重点就相关城市近年来在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亮点工作、成功经验、具体做法和“十三五”社科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项目、关键举措进行学习交流。

25日上午,杨东升等一行到漯河市社联,漯河市社联主席高文献详细介绍了漯河市社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基地建设、学协会发展、社科评奖、课题规划、社科普及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漯河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置情况。下午参观社科普及基地许慎文化园。

26日上午,杨东升等一行到商丘市社联,商丘市社联主席陈剑江详细介绍了该市近年来在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亮点工作、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下午由商丘市社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家玉陪同参观了社科普及基地应天书院,双方还围绕社科研究、社团管理、社科评奖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8日下午,杨东升等一行到开封市社联,听取了开封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琳关于开封市社科工作特别是课题规划、社科评奖及社科研究专著出版情况介绍。开封市社联正值换届之际,杨东升主席介绍了连云港市社科界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召开的具体做法,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市的社科工作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