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科界第四届学术大会“规范公正执法、构建法治税务”专场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10:12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2月30日,由市社科联主办、市税务学会承办的“规范公正执法、构建法治税务”专场论坛在桔子酒店举行。市税务局副局长王绪友,市税务系统各部门的有关领导、专业人员共50余人与会。市社科联副主席韩冠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来自市税务学会和各县区局(学会)的7名税务理论工作者围绕“规范公正执法、构建法治税务”,紧密结合税收执法工作的职能特点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和论述,共同分享新时代税务执法工作的经验和成果,深入研究和探讨法治税务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应用,形成了一批新的成果。王绪友副局长对研讨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

韩冠旗副主席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税务学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税务学会能够继续把握机遇、再接再厉,在“一带一路”战略支点、自贸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出更多更好的成果,为我市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思想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