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连云港市社科界第四届学术大会“大数据审计”专场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7 09:20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由市社科联主办,市审计学会承办的连云港市社科界第四届学术大会“大数据审计”专场论坛在市审计局召开。市审计局局长、审计学会会长秦洁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等近100人与会。

来自全市审计一线的7名同志围绕“大数据分析技术方法在审计工作中的创新应用”,紧密结合审计工作的自身职能和特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共同分享经验做法、分析难点问题、提出思路对策,形成了一批新的成果。现场讨论氛围热烈,学术氛围浓厚。秦洁局长对学术研讨进行了点评总结。

市社科联卢伟军主席应邀全程参加了专场论坛。卢伟军对市审计学会近年来在打造审计学术活动品牌、开展审计理论与应用研究、以及加强社科阵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学术贡献充分肯定,对市审计学会连续三年承办市社科界学术大会学术专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术立会、活动兴会、服务强会,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