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省社联调研考察我市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4 09:07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7日至18日,省社联科普部主任吴颖文、副主任倪同林、副调研员王军等一行8人调研考察我市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18日上午,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调研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42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社联科普部主任吴颖文主持。省社联调研组、市社联有关负责人以及参加复评、申报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14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我市7家新申报单位和7家复评单位的汇报后,省社联科普部主任吴颖文对我市社科普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社科普及工作提了要求。

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出席了会议,他首先对省社联调研组一行来连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社科普及工作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建设的经验与不足,按照省社联相关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推进与落实。

18日下午,省社联调研组一行在市社联有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连云港市花果山西游记文化园和连云港市大华文化交流中心2家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连云港市社联科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