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联获全国先进社联

发布日期:2017-01-17 10:36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在全国大中城市社联工作会议上,连云港市社联获评全国先进社联;在省社联召开的各市社联主席会议上,市社联又获评全省工作创新奖和决策咨询奖,灌南、赣榆、海州等3个县区社联也同时获全省工作创新奖。
   2016年以来,市社联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创新成立国内首个智库行业协会,牵头举办全国“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城市治理现代化与新型智库建设”高层论坛,首次开展市委书记市长圈定重大课题等应用研究资助项目,创新举办连云港市社科界首届学术大会,牵头与中央和地方智库共建中国社科院 “一带一路”(连云港)研究基地和知识社会(连云港)研究基地,在全国率先探索在市社联常委会内设9个专门委员会,由兼职副主席分别任副主任,在全国地级市中的率先探索在学会设立党支部,多项工作都属全国首创,在省内外产生了积极反响。市委书记杨省世多次批示肯定,指出社联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市社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