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杂文学会牵头组织“分类组团” 第八组轮值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15:24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市杂文学会牵头组织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分类组团”第八组首场轮值活动,赴灌西投资有限公司矿卤盐生产基地调研考察。市社科联联系领导韩冠旗和科普部、学会部负责人,以及市美学学会、市艺术学会、市报告文学学会、市西游记研究会、市镜花缘研究会等6家学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杂文学会会长李正东、副会长兼秘书长卢同根牵头组织调研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抵达产盐基地,聆听公司领导和专业人员讲解矿卤盐和海盐生产流程、工艺,以及公司整体发展情况,考察了公司基层组织党建创新情况,听取了“三型支部”经验介绍。随后,考察组参观了公司新建投运的内河货运码头,感受传统盐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发展变化。最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公司办公大楼,参观了“煮海为盐”文化展牌、“盐情廉韵”展厅、荣誉室、学习室、阅览室等公司党建、廉政文化场所,在感受传统盐业文化和淳朴盐民风俗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思政教育。

期间,市杂文学会还向参与活动的同志赠送了由该会编撰出版的部分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