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连云港市率先实现高校社联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8-03-29 10:24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召开的连云港市社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上获悉,连云港市内8所高校已全部成立社联,在全省辖区市率先实现了高校社联全覆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部署和任务,团结、组织驻连各高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开展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省社联《关于推进高校社科联建设的实施意见》(苏宣[2015]3号)精神,连云港市在2015年底召开的全市社科界第七次代表大会明确提出,到2017年底实现市内各高校全部成立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为实现这一目标,连云港市社联将高校社联建设工作分别列入2016和2017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靠前主抓,深入一线指导各高校筹备领导小组的筹备工作,对各高校社联组成人员提出意见建议,对各项工作进行细致指导。2016年,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专、连云港开放大学、连云港工贸高职校、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等5所高校成立了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2017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等2所高校成立了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2018年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成立了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市内高校社联全覆盖。

(连云港市社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