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省社联研究室赴连云港调研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9 11:35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到30日,省社联研究室主任刘西忠,副主任朱建波,主任科员李启旺、孙煜,副主任科员吴绍山等一行5 人,赴连云港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赴基层开展走访慰问。

29日下午,省社联研究室在连云港市行政中心召开连云港发展调研座谈会,围绕连云港当前发展的症结、出路和定位等重大问题,听取了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10多个重点工作部门领导及淮海工学院部分专家的情况汇报与发展建议。省社联研究室主任刘西忠在会上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意义,连云港市社联主席杨东升主持了会议。

  30日上午,省社联研究室赴灌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基层社科联建设情况,并赴侍庄乡、伊山镇慰问了四名贫困学龄儿童,为他们每户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同时送去了省社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问候。(连云港市社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