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大会民俗学会专场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1 16:32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由市社科联主办,市民俗学会承办的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大会“连云港市渔俗旅游文化”研讨会在连岛召开。连云区委副书记申欣、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一云出席会议并致辞,连云区政府办、连岛街道办、西连岛村委有关领导,市民俗学会领导和市内专家以及论文作者等共40余人与会。

期间,与会人员先行调研考察了连岛小镇风俗馆和西连岛渔村,瞻仰了邓小平雕像。随后,张良群、陈国兴等十余位论文作者围绕会议主题,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为当地渔俗和旅游融合发展建言献策,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周一云致辞中对市民俗学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市民俗学会的专家学者,进一步加强我市民俗文化研究,为促进我市文旅融合发展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