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联召开市人文社科知识网络大赛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2 18:22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10日,市人文社科知识网络大赛动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411会议室召开。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任务是布置人文社科知识网络大赛的活动方案,明确相关单位的具体任务和职责。根据方案安排,本次大赛由市社联主办,将于615-19日在“港城社科”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文明礼仪;哲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学和市情及历史文化等知识。

 会上,杨东升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过本次竞赛努力提高市民和在校大学生的人文社科素养,增强文明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要进一步明确活动内容,熟悉程序和方式方法,确保竞赛顺利进行;要明确负责人和联络人,广泛发动本单位人员积极参与,力求取得实效。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专、职技院等全市八所高校社科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社联科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