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社联专题学习全市群团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27 09:46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市社联召开全员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群团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社联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工作理念,理清工作思路,在突出群团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下工夫,凝心聚力服务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建设。

结合社联工作实际,会议要求从三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要吃透会议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工作。以服务决策为核心,推进应用课题研究,加强智库建设,加快社科专家库、专家成果库建设;以组织建设为基础,进一步推进一级学科学会建设,开展“达标创模”活动;以社科普及宣传周为抓手,市县乡多级联动增强辐射力,推进社科普及常态化、长效化。

三是要创新工作理念,扩大社会影响。加强基层调研,研究制定联系社科专家制度;开展“网上社联”建设,扩大社科成果影响覆盖面。(市社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