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淮海工学院社联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31 13:47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淮海工学院社联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市社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杨东升在讲话中对该校社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该校的社科工作。杨主席指出,淮海工学院社联的成立,不仅为学校自身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构筑了新的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校与市社联及有关职能部门之间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拓展了新的空间。希望淮海工学院社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正确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坚持围绕中心,切实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坚持方法创新,大力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坚持协同发展,不断加强组织基础建设”,为打造“连云港学派”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学校乃至全省的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该校社联筹备领导小组的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并通过了《淮海工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淮海工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淮海工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该校社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淮海工学院党组书记赵炳起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宁晓明、史顺良、舒小平、王洪法当选为委员会副主席,徐启华、杨雪英当选为委员会秘书长,马超当选为委员会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