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新闻 >> 社科快讯

市宗教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14:37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市宗教学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支部书记闫健康主持座谈会,宣传委员郑硕领学。

会上,郑硕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涉及中华文化,特别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有关重要论述。学会会长张家超围绕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理解,结合宗教学会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党员共同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家超在发言中指出,宗教学会作为哲学社会科学一级学科学会,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对宗教学研究的指导地位,始终把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贯穿和应用到宗教学研究工作之中,主动传播党的宗教理论,坚决守住思想防线。要坚持立足本地、扎根基层,在开展宗教学研究、普及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