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市社联党组织

市社科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17:49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8月21日,市社科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军主持学习并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副主席周一云、韩冠旗,以及机关全体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对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引,更好推动“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统完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新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卢伟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位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握 “初衷是什么”“要达成什么效果”“是在为谁服务”这几个核心关键,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我市社科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