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市社联党组织

市社科联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3 15:27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项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上的报告是指导全市今年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纲领。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要求,要在助力“八大决战决胜”目标任务上下功夫,把服务、保障和推动“八大决战决胜”作为市社科联履职的主线。要在助推美丽连云港建设上下功夫,紧扣目标定位推进社科条线各项工作,充分展现全市社科界在美丽港城建设中的使命担当。会后,党组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还召开了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论哲学社会科学》《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进行再次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803115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