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市社联党组织

中共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关于印发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5 11:34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各部室: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根据市委有关指示精神,现制定党组领导班子、党组书记、党组成员三项责任清单,望监督执行。

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其他三个全面的根本保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自觉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融入到社科工作方方面面,坚持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深入到哪里;要贯彻问题导向,对照党规党纪和责任清单,认真查找存在问题,下大力解决责任意识淡薄、日常监督流于形式、当“老好人”、怕得罪人等问题;要加强教育,弘扬正气,强化作风,严肃问责,积极践行“四种形态”,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纪律挺在前面,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新常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社科工作新发展。

联党组统一下发全面从严治党记录本,实行履责纪实,各部门、个人要注重保留存贮相关文字、图片等资料,及时如实记录履责情况,做到全程留痕,以备党组和上级检查考评。

附件:1. 党组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2. 党组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3. 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中共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

2018年5月21日

连社联党发〔2018〕15号.pdf

连社联党发〔2018〕15号2018市社联党组关于印发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