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和高校社联 >> 师专社联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联成立

发布日期:2016-03-31 18:29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联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市社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杨东升在讲话中对该校社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该校的社科工作。杨主席指出,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联的成立,对于构筑学校社科研究、学术交流的新平台,促进教学水平、科研水平的提高,引领和推动全市高校社科事业蓬勃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正确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坚持围绕中心,切实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坚持方法创新,大力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坚持协同发展,不断加强组织基础建设”,为打造“连云港学派”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学校乃至全省的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该校社联筹备领导小组的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并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该校社联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常务理事,连云港师专校长庞波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张建华、陈留生、孙继才当选为副主席,李明高当选为秘书长。
  连云港师专党委书记滕士涛出席大会并讲话。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明磊,党组成员、秘书长周一云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