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和高校社联 >> 师专社联

连云港市社科界第三届学术大会师专专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8 09:38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下午,连云港市社科界第三届学术大会师专专场研讨会“凭实力高质发展、靠活力后发先至”征文颁奖仪式在玖兴楼B108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褚金星致辞,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出席会议。

杨东升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结合连云港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研究,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充分发挥智库的功能和作用。三是加强学科基础理论研究,加快构建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共三大体系,为打造连云港学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征文获奖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会议还举行了优秀征文的颁奖仪式。

(连云港师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