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评选2016-2017年度连云港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8 09:20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区社联高校社联,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市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广大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各级社联、社科类社会组织以及社科工作者发扬求真求新求实、立言立德立功的精神,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社联拟对20162017年度全市涌现出的社科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范围及表彰名额

(一)评选范围

社科工作先进集体:对象为20162017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做出突出成绩的各县区社联,高校社联,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省、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社科工作先进个人:对象为20162017做出突出成绩的县区社联,高校社联,市、县区社联所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和省、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专兼职工作人员

(二)表彰名额

表彰全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30,其中先进社联5个,模范社团10个,先进社团10个,先进基地5个;表彰全市社科工作先进个人40名。

二、推荐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

l、坚持正确政治导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有关法律法规。

2领导班子健全有稳定的专、兼职人员从事社科工作,内部组织机构完善,会员参与活动积极。

3、严格执行章程制度规定,能按章程规定按期换届、参加年检、召开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严格落实领导兼职、编发刊物、重大活动等审批手续。

  4、积极开展业务活动,坚持经常性开展学术研究、社科普及活动,每年组织重要学术研讨活动,及时向市社联报送有关材料。

5工作成效明显,能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组织健全、人才荟萃等特点和优势,在学术研讨、课题研究、社科普及、服务决策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

)先进个人

1、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坚持正确的科研方向,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

2、具有团结协作、创新求实精神,全心全意为社科工作者服务,热爱社科事业,在社联或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中成绩突出。

3、从事社科工作2年及以上。

三、评选表彰办法

市社联成立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领导小组,负责连云港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工作。对被评出的社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将在有关会议上予以表彰。

四、推荐评选工作要求

(一)推荐工作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由下而上逐级推荐。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的推荐工作要在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领导下进行,所申报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征求挂靠单位的意见;企事业单位所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征求所在单位党组织的意见。省、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申报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征求主管部门的意见和所在县区社联的意见。各县区社联、高校社联申报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可直接报送。拟推荐的名单,要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

  (二)市直单位和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的推荐材料加盖公章后直接报送市社联。各县区申报推荐的材料,由县区社联审核并汇总报送市社联。

(三)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的原则,向基层单位和长期在基层工作的同志倾斜。在推荐评选先进个人时,要注意兼顾年龄、性别和地域的结构比例,并严格控制领导干部的比例。各县区社联高校社联,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和省、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各推荐1个先进集体和1名先进个人,市各有关单位可推荐1名先进个人。

(四)各单位于212日前先进单位推荐表(含事迹材料)和先进个人推荐表(含事迹材料)一式两份报送市社联办公室,各县区请同时报送推荐汇总表。报送纸质材料的同时上报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lygskl@163.com(邮件题注明:某某单位社科先进推荐材料)。文件及表格请连云港市社科网公告通知栏下载。

联系人:郑婷元谢仁善电话:85825583

址:连云港市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336

附件:

1、连云港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推荐表

2、连云港市社科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116

 

连社联发[2018]5号先进评选通知 2018.1.1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