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全市首批“模范社团”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3-22 09:56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区社联、高校社联,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市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的业务管理,提升组织建设水平,自2017年3月起,连云港市社联与市民政局联合在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中开展了以“严格落实制度、强力整顿达标、争创模范社团”主题的“达标创模”活动。“达标创模”活动一年来,有力推动了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激发了社团建设的内在动力提高了依法办会水平,初步实现了“严格落实管理制度、按时组织换届、履行理论研究和科普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达标要求。与此同时,全市涌现出一批领导机构齐全、管理制度健全、工作和研究成果丰硕、服务决策和公众需求成效显著,充满凝聚力、吸引力和创造力的模范社团。经研究,决定对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等10 个“模范社团”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升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为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312日 

 

连云港市首批“模范社团”名单

10个)

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

连云港市法学会

连云港市经济学会

连云港市检察官协会

连云港市税务学会

连云港市国际税收研究会

连云港市保险学会

连云港市家庭教育研究会

连云港市徐福研究会

连云港市朐海书院

 

 

连社联发[2018]13号 模范社团表彰决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