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新研究》稿约

发布日期:2016-05-23 17:26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新研究》是由中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管、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社科类内刊,是社会科学工作者学术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党委和政府提供社科咨询服务。
  本刊设置哲学与社会学、政治学与法学、经济学与管理学、文学与历史学、教育学与心理学、传播学与艺术学、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东中西合作、工业强市、城市建设、港口物流、东夷文化、《西游记》研究、《镜花缘》研究、徐福研究、领导与社科、他山之石、社科动态、社科大事记等栏目,热忱欢迎全国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学者赐稿。
  投稿须知如下:
  1、来稿要求论点新颖、内容充实、逻辑严密、引文准确、注释规范、文风简朴。文稿篇幅(含图表)原则上在4000-10000字范围内。标题使用黑体二号字,正文使用仿宋四号字,外文字符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黑、白体,上下角标应区别明显。文中的图、表应有自明性。图片要清晰,层次要分明。
  2、为便于检索,来稿请附200字左右的中英文内容提要各一,并列出3-5个中英文关键词。每篇论文必须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和职务职称、摘要和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在文稿的首页地脚处注明论文属何项目、何基金(编号)资助 ,没有的不注明。
  3、纸质来搞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来稿勿一稿多投。自收到稿件之日起一个月内审稿。若未接到本刊录用电话通知,可自行处理。
  4、来稿文责自负。所有作者应对稿件内容和署名无异议,稿件内容不得抄袭或重复发表。本刊对决定采用的文稿有权作技术性文字性修改和删减。来搞一经刊出,本刊即送样刊2册。请在文稿后面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详细联系地址、邮政编码、联系方式等信息。
  5、本刊采用的稿件即付薄酬,对于优秀的应用对策研究稿件,将推荐至市社联《决策内参》和省社联《决策参阅》刊用并报送省市领导。
  6、来搞请寄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 连云港市行政中心336室《新研究》编辑部;邮政编码222006;联系电话:85825781;专用邮箱:lygskl@126.com。

 《新研究》编辑部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