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协会会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28 10:15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招募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协会会员的通知

各高校宣传部、社联,各县区社联,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市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相关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社科普及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壮大社科普及志愿者队伍,经研究,市社联拟组织成立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协会。现就招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面向全市所有社科专家学者、社科类学术团体和民间非企业组织、各级党政机关干部、离退休干部,各企业、学校、科研机构、社区居民以及社会各界热心社科事业的人士。
    二、招募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社科事业,热心社会公益活动;
    2、对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相关学科有一定的研究,能承担社会科学普及宣传任务,或对社会科学事业有较强烈兴趣,志愿为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做好服务工作;
    3、身体健康,年龄在18岁至70岁之间;
    4、具有奉献精神,不计报酬,自愿参加社科普及工作;
    5、具有团队精神,服从安排,认真完成所承担的任务。
    三、主要工作
    1、参与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2、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社区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咨询、辅导等服务活动;
    3、参与“港城社科大讲堂”和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宣讲和服务工作;
    4、参与其他社科普及宣传活动。
    四、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志愿者招募条件,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申报个人须填写《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志愿者协会会员申请表》,交单位统一汇总,于2016年8月31日下午17:00前报送市社联科普部(市行政中心336室),也可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lygsklkpb@163.com,市社联将对申请人进行登记并于9月初召开协会成立大会。
    联系人:刘宏光;联系电话:85825583(传真)、18795501198。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6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