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连云港市第二期社科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5 10:42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区社联,各高校社联,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社科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市社科工作的质量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市社联定于6月上旬在厦门大学举办连云港市第二期社科工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和地点

6369,厦门大学外文学院。

、培训对象

各县区社联、高校社联主席(或副主席、秘书长、具体工作人员),市社科类社会组织会长(或副会长、秘书长、具体工作人员),市社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市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参训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三、培训内容

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战略与周边安全、新形势下台海局势与两岸关系、货币战争与中国应对、对外贸易与城市外交、工作效能提升等专题辅导

四、培训费用

1、参训学员的培训费由市社联承担。

2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等由参训学员所在单位承担,预交食宿费1540元(两人一间)或2380元(一人一间)。

3、此次培训可集中往返,也可自行往返。集中往返机票合计最低费用880(涟水厦门)。

往返交通

1、集中往返安排如下:6月3日上午从市政府集中乘车赴涟水机场,搭乘东方航空MU2884航班,13:20出发直飞厦门,15:25抵达高崎国际机场,后集中乘车报到入住。6月9日上午从宾馆集中乘车赴高崎国际机场,搭乘东方航空MU2883航班,10:15出发直飞淮安,12:30抵达涟水机场,后集中乘车返回连云港。集中往返的机票由参训学员自行购票,由于机票价格随时间变化浮动较大,建议参训学员尽早订票。

2、自行往返的不安排接送站,请于6月3日18:00前直接到厦门市思明区下沃仔演武路下沃仔13号格林豪泰酒店(厦门大学西门斜对面直行60米左转)报到。

、培训要求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特对培训班提出以下要求:

    1必须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2、在校学习期间,所有参训人员统一住在指定宾馆,不得以任何名义聚餐、吃请做到厉行勤俭节约,不搞特殊化。

3、所有参训人员应服从安排,培训期间不得随意请假,不得私自离

七、报名方式

1由于时间紧迫,各单位《报名回执表》、报名人员身份证复印件、预交食宿费用请于428上午11点前交至市社联办公室(市行政中心336房间)

2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谢仁善 8582558313912176918610273

    郑婷元 85825583 13611550699561109

 真:85825619

电子邮箱:lygskl@163.com

附件:连云港市第二期社科工作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425

 

此通知电子版请到公共邮箱lyg85825583@163.com下载,密码:85825583。)

 

 

连社联发〔2018〕24号关于举办连云港市第二期社科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doc

连社联发〔2018〕24号关于举办连云港市第二期社科工作培训班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