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连云港市社科工作手册》(第二版)相关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6 15:25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浏览次数:

各县区、高校社联,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市各首批重点智库,各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各相关部门(单位):

为加强全市社科工作基础信息建设,市社联于2016年编印了《连云港市社科工作手册》第一版)(以下简称“《手册》”),得到了全市社科界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但随着形势的发展变化,《手册》(第一版)已不适应当前工作需要。为向全市社科界提供更加精准全面的基本信息服务,市社联决定对《手册》第一版进行修改完善,编印《手册》(第二版),现将信息采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对象

1.县(区)社联和高校社联基本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

2.连云港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基本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

3.连云港市首批重点智库基本信息(采集表见附件3);

4.省、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基本信息(采集表见附件4);

5.其他社科类研究机构基本信息(采集表见附件5)。主要包括由高校、有关单位内部设立或合作设立在我市的各类社科研究机构(注册或未注册登记的均可),如:××研究基地、××研究中心(院、所)等

二、信息采集内容

信息采集的内容主要包括:领导班子成员、负责人、主要研究人员、联系人等相关人员的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办公地址,会员总数等。

三、信息采集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于12月1日前将相关表格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751835221@qq.com。相关信息采集表可从连云港社科网或市社联公共邮箱(lyg85825583@163.com,密码:85825583)中下载。

为加强与各社科组织、机构、基地等的互动沟通、答疑释惑,社联建立qq群(群号:425024655,群名称:连云港市社科联),请仍未入群的各相关组织、机构的负责人或具体联系人及时申请入群。

联系人:汪海波电话:85825135,15062980868

附件 1.县区、高校社联信息采集表

 2.社科类社会组织信息采集表

 3.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信息采集表

 4.连云港市首批重点智库信息采集表

 5.其他社科研究机构信息采集表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11月15

 

 

关于做好《连云港市社科工作手册》(第二版)相关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