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 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6 08:56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依据《连云港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2019年度全市应用研究重大课题等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连社联发〔2019〕27号)的有关要求,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对提交的2019年度全市应用研究资助项目全部结项材料进行了严格鉴定与核查,共143项课题验收合格,同意结项,现予以公布。

市社科联将于近日拨付资助经费余款,余款到账后,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或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将财务非税收据报送市社科联(前期经费收据未报送的一并报送)。

联系人:汪海波;电话:85825135;地址: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338室(市社科联科研中心)。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12月5日

(红头)连社联发〔2019〕38 号关于公布市社科联2019年度结项课题的通知 - 副本.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