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连云港市人文社科知识网络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8 10:26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科学精神、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市民和在校大学生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增强文明意识,积极配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根据《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2017年连云港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实施方案》,经研究,连云港市社联拟于六月中旬举办连云港市人文社科知识网络大赛,通知如下:

一、竞赛名称、主题和内容

竞赛名称:连云港市人文社科知识网络大赛

竞赛主题:“提高社科素养,共创文明港城”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文明、礼仪;哲学、政治、经济;法律法规;市情、地方历史和文化等。

二、主办单位

由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发动、组织、协调、宣传等工作。

三、竞赛时间、平台和办法

竞赛时间:6月15日00:00至6月19日24:00

竞赛平台:“港城社科”微信公众号

竞赛办法:竞赛采用手机微信平台答题的方式展开。参赛者的竞赛试题由考试系统从题库中随机产生,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竞赛试题。

四、参赛对象

连云港市广大市民(含在连云港市就读的在校大中专学生)。

五、奖项设置

为进一步调动市民参赛积极性,在竞赛得分80分(含)以上参赛人员中,通过“有奖砸金蛋”活动,产生330名幸运奖,其中一等奖30名每人奖励200元电话卡;二等奖100名每人奖励100元电话卡;三等奖200名每人奖励50元电话卡。

六、相关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通过本单位通知窗口、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广泛动员组织所属人员参赛。

2、严密组织,切实增强人文素养。当前,全市上下,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了大量工作,此次组织开展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人文素养,增强文明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

3、本次竞赛活动办公室设在市社联科普部,负责竞赛的日常工作,联系方式:85825781。

本通知挂在连云港社科网(http://sk.lyg.gov.cn/),请各单位自行下载转发。                                                 

附件:连云港市人文社科知识网络大赛实施细则.doc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