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省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1 12:54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社科联、各学会(研究会),各有关高校、研究单位:
   2014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已经开始申报,请及时登陆省社科联网站查看通知,在申报范围内且符合申报要求的请抓紧时间先自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完成后请打印《申报表》一式二份,连同研究成果纸质稿,于5月27日前交至市社科联办公室(市行政中心336室),统一上报省社科联。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苏社联发[2015]39号)链接地址:http://www.js-skl.org.cn/index.php?view-1537.html&jdfwkey=gbfld2
联系人:郑婷元 电话 85825583。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