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征集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和成果库成果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7 18:26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区、高校社联,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市各相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和成果库的申报和建库工作,市社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征集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和成果库成果信息。今后,凡组织各类社科评审、评奖、评估、考核,评审专家将一律从社科专家库中抽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入库的专家对象和成果范围

1.入库的专家对象。入库专家主要是我市从事哲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心理学教育学管理学、人类学、历史学、宗教学、语言学、文学、伦理学逻辑学、美学、艺术学、情报文献学、新闻传播学、地理学、体育学、军事学等学科领域的理论与实践工作,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取得一定研究成果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

2.入库的成果范围。入库的成果主要是我市专家在省级及以上学术性公开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社公开出版的学术专著,获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并被相关部门采纳的咨询报告,获得市政府及以上优秀成果奖的研究成果等。

二、入库专家的条件

(一)申报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学术道德,能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开展研究工作;

2.所学或从事专业属于哲学社会科学范畴(含新兴学科、交叉学科);

3.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正常承担学术工作。

(二)申报人还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2.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在学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有代表性学术成果。主要包括(满足一项即可):曾在省级及以上学术性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学术论文,曾出版1本及以上学术专著,曾获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并被相关部门采纳的咨询报告,曾获得市政府及以上优秀成果奖的研究成果等。

三、入库程序

1.专家由所在单位推荐,申报者个人填写《专家推荐表》、《研究成果登记表》,并报送所在单位;

2.所在单位审核并汇总填写《信息汇总表》、2016和2017年度《研究成果汇总表》(论文、专著、咨询报告),加盖公章后将纸质和电子版表格一并报送市社联;

3.市社联审核后入库。

四、要求

希望各有关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采取层层动员、逐级汇总的方式,搞好补充申报和汇总工作,切实将符合条件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全部吸收入库,确保一人不落。

请各有关单位从连云港社科网公告通知栏中下载《关于建立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和成果库的通知》及其附件表格,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认真填写申报材料,2018年3月30日前报送至市社联

联系人:市社联学会部(科研中心)汪海波

地址: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338室。

电话:85825135、15062980868

邮箱:2751835221@qq.com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3月7日

(补充通知)关于继续征集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和成果库的补充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