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征集连云港市美学学会、宗教学会、体育学会、战略学会等四个学会会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24 14:48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继续征集连云港市美学学会、宗教学会、体育学会、战略学会等个学会会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连云港市社会科学重点一级学科学会组织建设,壮大社科学术研究队伍,繁荣哲学社会科学,连云港市美学学会、连云港市宗教学会、连云港市体育学会、连云港市战略学会等4个学会组织正在积极筹建中,现就继续征集各学会会员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员征集范围

面向我市范围内的各级机关、企业、学校、科研等单位从事或热爱以上各学科研究的人士。

二、申请加入的会员条件

(一)政治道德素质好;

(二)具有该学科大专以上学历,或从事该学科教学科研工作2年及以上,或在全国学术期刊发表该学科论文2篇及以上者;

(三)自愿加入学会并遵守学会章程规定;

(四)具有从事该学科研究的身体条件。

三、会员申报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请填写《申报表》并20183月31日前报送学会筹建小组,《申报表》登陆连云港社科网下载。

联系人:郑婷元(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员)

电话:85825583;13611550699

邮箱:sklxhb85825583@163.com

附件:会员申报表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129

关于继续征集市历史学会等4个学会会员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