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管理

连云港市成立读书研究会

发布日期:2015-08-19 12:07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连云港市成立读书研究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改善连云港市全民阅读现状,提升全市全民阅读水平,经过认真准备,精心筹划,连云港市读书研究会成立大会于2015年8月16日在连云港市区召开。来自全市图书发行界、教育界、文化界、学术界、新闻界、企业界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一切热衷、关心读书研究的人士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有关学会、研究会发来贺信,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连云港市有关老领导、市社科联领导、市民政局领导、市文广新局对这次大会的召开给予了热心的关注和指导。会议通报了该研究会筹备成立情况,审议并通过了《连云港市读书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的领导机构。连云港新华书店总经理杨学军同志被选为会长,会议还选举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连云港市读书研究会旨在响应市委、市政府促进全民阅读、加快“书香连云港”建设的号召,以倡导向上、健康、有益的读书风尚为宗旨,将探讨和研究新时期读书方式和形式作为主攻研究方向,为进一步推动连云港市全民读书活动和提升全市阅读水平服务。该研究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改善全市阅读的环境,营造阅读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连云港市读书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