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管理

连云港市成立报告文学学会

发布日期:2015-08-26 12:04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连云港市成立报告文学学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经过认真准备,精心筹划,连云港市报告文学学会成立大会于近日召开。来自全市的作家、企业家、文化界人士、教育界人士、新闻界人士和对报告文学研究有兴趣的人士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连云港市成立报告文学学会筹备成立情况,审议并通过了《连云港市报告文学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报告文学学会的领导机构。连云港市金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潘瑾被选为会长,会议还选举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连云港市报告文学学会将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为创作核心,集中连云港市报告文学方面的创作力量和研究力量,对连云港市报告文学发展的背景和前景进行深入的分析和展望,发挥报告文学对弘扬正能量的重要作用,学会将成为连云港市报告文学的作家们施展才华的阵地,决心为连云港市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