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大会海州区分会场暨王尽美研究会第二届学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3 15:07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大会“百年党史、百年尽美”学术研讨会在海州月牙水筑湖心舫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市社科联主办,海州区社科联和市王尽美研究会共同承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冠旗、海州区社科联主席于洋、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潘有乐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院长、市历史学会会长尹德树教授受邀作学术点评,获奖作者以及研究会专家学者近40人与会,会议由石荣伦主持。

韩冠旗在致辞中对海州区社科联和市王尽美研究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术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专家学者进一步增强理论创新和实践应用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出精品力作,为开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局面多做贡献。

会议期间,市王尽美研究会会长王绪益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度学术工作情况,对下一年度研究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获奖论文作者程嘉和王枫分别围绕《王尽美生平述论》《新时代王尽美精神传承与弘扬路径研究》进行了论文交流,多位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百年党史、百年尽美”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最后由杨梅、瞿世刚二位艺术家吟诵的《王尽美诗选》将学术会议推向高潮。

会议还宣读了大会优秀学术论文通报,并为9位获奖论文作者颁奖。

        (韩加荣、赵连成)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