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连云港市财政会计学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2 09:26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连云港市财政会计学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36号大院顺利召开。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潘有乐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自全市财政、财会界的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特邀嘉宾90余人与会会议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张军主持。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冠旗到会指导学会换届工作他在讲话中对市财政会计学会成功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和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学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市财政会计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专家学者,大力弘扬“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新时代“连云港精神”,把握机遇、再接再厉,在“一带一路”强支点、自贸区建设、财税治理、财会队伍建设等方面出更多的成果,出更好的成果,为服务和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财会人员磅礴的智慧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连云港市财政会计学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市财政会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顾雪君当选会长并作表态讲话,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瑞龙、连云港港口集团总会计师尚锐当选副会长,张军当选秘书长。

会议还宣读了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连云港市财政会计学会成立功能型党支部批复》,并讨论了其它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