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市读书研究会举办“铭记英烈诗文、传承红色基因”纪念建党100周年朗读会

发布日期:2021-06-14 15:38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0c8d43f4eff364938e209a1723f368b.jpg

5月27日,连云港市读书研究会、灌南县张店小学、新东小学在灌南县张店小学联合举办“铭记英烈诗文、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史朗读会,以纪念我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情怀。活动中,共有14名来自张店小学、新东小学的师生代表现场分别朗读了金方昌烈士《给哥哥的遗书》、缪忠烈士《就义前给儿子的遗嘱》、赵云霄烈士《给女儿的信》、郭纲琳烈士《狱中给哥哥的信》、吉鸿昌烈士《诗三首》、恽代英烈士《诗一首》等18位英烈在狱中或在就义前写的遗书、诗文20多篇(首)。

此次活动真正达到了教育人、鼓舞人、感动人、感染人的效果,使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生动、形象、直观的党史教育,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了两个小学当前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活动。有近300多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聆听了朗读者的朗读。(胡柳君 殷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