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市城市创建工作研究会组织会员参加“同在蓝天下、人鸟共家园”公益环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15:31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市城市创建工作研究会组织11名会员志愿者,与市林业技术指导站、市碱业公司、市志愿者之家、市滨海生态保护中心、观自在读书基金会等单位和社团组织的百余名义工志愿者共同齐聚连云港市临洪湿地保护站,开展“同在蓝天下、人鸟共家园”环保公益活动,宣传自然环境保护知识,呼吁关爱鸟类动物活动环境,大力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理念。

大家冒着炎热酷暑,自带工具清理临洪湿地保护区内的遗弃塑料带、塑料瓶、废纸箱、方便面盒、快餐盒,以及枯木烂草、碎石烂瓦等生活和建筑垃圾,为临洪湿地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洁美容。

开展保护自然环境公益活动,对于更好地关爱保护我市绿地碧水,持续增强港城人民环保意识,共建美丽幸福连云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