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2017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大讲堂”在连云港师专开讲

发布日期:2017-11-29 11:47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由连云港市心理学与教育学学会主办的“2017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大讲堂”在连云港师专音乐厅开讲。连云港师专副校长姚荣斌、本学会会长胡碧霞、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广杰、连云港市教育局及海州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学会部分会员、幼儿园教师代表以及连云港师专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幼教与特教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张晖教授以《幼儿教育若干问题的思考》为题,从幼儿教育的出发点、幼儿园课程的内涵以及幼儿教师的行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新西兰奥克兰皇家橡树月儿幼教中心主任与教学督导范忆老师以《一个承载着未来希望的幼儿教育课程》为题,结合生动形象的教学案例介绍了2017版《编席子》课程的领域、目标、原则等内容,重点突出、富有哲理。(市心理学与教育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