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连云港市伦理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9 16:43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18日,连云港市伦理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海名郡召开。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范围内的5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会筹备组成员刘毅同志作了筹备情况报告,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批复文件。大会通过了《连云港市伦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伦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学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领导班子,谈虹(女)为会长,周桂芹(女)、王洪车、朱卫文(女)、王雪峰、高文清、刘毅为副会长,刘毅兼为秘书长。会上,聘请市政协原副主席曹佳鸣为学术委员会主任。

杨东升在讲话中指出,学会的成立是我市伦理学学科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标志,填补了我市伦理学学科社会组织的空白。杨东升强调,市伦理学会要根据自身的性质,强调学术性、群众性、非营利性,努力做好学会各项工作。一要坚持正确导向,加强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创新理论的研究阐释;二要加强理论创新,为打造“连云港学派”贡献力量;三要服务中心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智库作用;四要加强社科普及工作,努力提高公众社科素质;五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全市知名社会组织。

         (连云港市社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