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市读书研究会 举办“读书与工作生活”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0-16 11:31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市社联首届学术大会连云港市读书研究会分会场“读书与工作、生活”研讨会成功举办,市及各县区60余人参加,其中10人在会上交流了读书体会。
   与会者认为,在目前市民阅读量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市读书研究会在推动市民多读书、读好书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学会会员到头买书、读书,积极撰写读书心得体会,在会刊《港城读书》上刊登交流,产生了良好的作用,充实了市民的生活。特别是研讨会上作书面发言的10位同志,读书成绩非常突出。他们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有的谈读书对理想信念的确立,有的谈读书对干事创业的影响,有的谈读书对人生境界的升华,有的谈读书对生活品位的提高。引经据典,言之有物,格调高雅,充满激情、智慧和力量,具有强大的代表性和深刻的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