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我市举办“乡贤文化与沈云沛”研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5-14 11:39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由市社科联、市地税局、市沈云沛研究会(筹)三家联合主办的“乡贤文化与沈云沛”研讨座谈会在连云港地税局十一楼会议室举行,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人大副主任吴加庆,原文联主席周维先,连云港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省社科院沿海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古龙高,市著名作家刘风光,市社科联秘书长周一云等二十余位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地税干部参加了座谈。座谈围绕以沈云沛为杰出代表的海州乡贤及乡贤文化进行了充分、深入的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围绕沈云沛与“一带一路”发展,沈云沛与我市农业、商业、实业、教育、宪政,沈云沛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话题畅所欲言,并针对连云港地税局正在开展的蓝莲花价值工程文化建设,从地方税务工作与沈云沛乡贤文化以及核心价值观结合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