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市王尽美研究会党支部开展赴疫情防控一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15:34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8月14日,连云港市王尽美研究会党支部组织该会部分班子成员和党员,专程前往灌云县四队镇鲁河村防疫卡口,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鲁河村与徐圩新区一河之隔,作为重要疏港通道的242省道从该村贯穿而过,因车流量大,防疫管控任务繁重。市王尽美研究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绪益一行来到鲁河村防疫卡口后,与正在值勤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将该会党员捐赠的慰问金和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送到他们手中。鲁河村党支部书记彭福礼代表值勤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说:“我们有信心和全市人民一道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战’”。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连云港市王尽美研究会党支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捐款捐物送温暖活动,让党旗更红、党徽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