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市朐海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14:41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市朐海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和理事参加座谈,理事王绪益领学。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等重点章节。院长刘凤桂结合朐海书院工作,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党员和理事也都纷纷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刘凤桂在发言中指出,朐海书院作为一家区域性学术机构,主要使命是开展地方历史文化研究和宣传普及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进行美的发现和美的创造,用优秀的作品“讲清楚历史性成就背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用更好的研究成果服务连云港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贡献朐海书院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