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分类组团”第六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0 14:53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7月9日,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分类组团”第六组召开工作会议,第六组成员单位8家综合类文化学会、研究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今年来市社科联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中央九部委《关于社会智库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省、市委一系列指示精神,激发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活力,着力破解部分社会组织活动难开展问题,决定对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进行分类组团。

在会上,社科联副主席周一云传达了连社联发10号文《连云港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分类组团”实施方案》,并同各学会组织负责同志进行广泛讨论,会议决定首次轮值学会由市企业文化学会担任,选择团组活动为开展一次社科普及讲堂活动。会议还就加强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社科研究、科普活动、学术交流、杂志刊物编印等工作进行部署。此次会议由市创业文化研究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