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连云港市镜花缘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1 11:53信息来源:市社联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9日,市镜花缘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板浦召开。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镜花缘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徐习军当选为会长,李明友、林备战、张永义、陈云、于洋为副会长,于洋(兼)为秘书长。

杨东升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连云港市镜花缘研究会坚持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开展活动,在《镜花缘》研究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有益的经验,为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对研究会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提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正确导向,加强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创新理论的研究阐释;二是加强理论创新,为打造“连云港学派”贡献力量;三是服务中心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智库作用;四是加强社科普及工作,努力提高公众社科素质;五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全市知名社会组织。

与会人员在参观了李汝珍故居之后,进行了深入的学术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