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市图书馆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5 11:49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周霞应邀出席大会,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以及来自全市各级各类图书馆的会员代表14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此次盛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在学会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8家先进集体和20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理事会,连云港市图书馆沈军军馆长当选为理事长,淮海工学院图书馆曹伟平馆长、连云港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王祥所长、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朱里萍馆长、连云港市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董江主任、连云港市图书馆王志军副馆长当选为副理事长,市图书馆社会工作部主任沈爱文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各专业委员会。
  大会还特邀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沈固朝教授题为《读者与服务》的学术报告。(沈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