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赣马镇社科联开展系列活动助力文明实践

发布日期:2019-05-13 17:05信息来源:市社联 浏览次数:

连日来,全省首家乡镇级社科联——赣马镇社科联开展系列活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赋予新的内涵。

对接社团组织。加大对接和交流力度,为新的社团申报或入驻赣马提供优质服务,新建立三槐文化研究会、赣马镇老年学校,迎来了赣榆区书画艺术交流协会入驻赣马镇,文明实践活动再添生力军。

加强文物保护。全镇现有2家市级文物保护单位、5家区级文物保护单位。赣马镇社科联对相关文物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建档立卡,对文物保护情况进行定期巡查,对文物保护单位进行推介和宣传。

开展巡演活动。充分利用“文峰文化大舞台”这一重要载体,联合区级文艺团体,围绕“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主题,组织文化院团到部分村开展巡演活动,各村艺术团也同台献艺,目前已经演出5场。

(通讯员董淑旺刘乙萱王从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