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连云港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书画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7-25 11:47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海州召开。来自全市不同岗位的书法、绘画爱好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武心扬主持,会议总结了第一届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第二届委员会今后三年的工作,在会上书画专业委员会主任武心扬做了《研究地域文化,弘扬书画艺术,努力推进港城书画艺术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周永卓代表研究会对大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书画专业委员会抓住有利契机,牢牢把握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充分利用好历史文化研究会这个平台,努力建设先进、繁荣、和谐的港城文化,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大会推举产生了市历史文化研究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武心扬当选为书画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洪建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聘请了张承德、郭家高、韩建明、周存玉、陈家明、董立业、任小石等七位书画名家担任书画专业委员会顾问,并为到会顾问颁发了证书。(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