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大会“连云港现代化进程研究”学术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6 14:50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市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大会“连云港现代化进程研究”研讨会在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学校举行。学校副校长王琳、市社科联副主席韩冠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处长潘有乐、市文广旅局申名办副主任刘芳出席会议并致辞,海州区社科联主席于洋、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分类组团”第9组历史文化类成员单位与部分兄弟社团负责人、以及来自我市高校与相关研究机构的近40位专家学者与会。书院秘书长张家超和副院长石荣伦、张建云分别主持开幕式、论文交流、闭幕式,副院长周清明作学术总结。

韩冠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朐海书院和宗教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学术贡献,对朐海书院连续五年承办学术大会专场表示感谢,对连云港工贸高职校以及广大社科专家学者长期支持我市社科事业发展表示敬意,并就如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好下一步社科研究和学术交流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期间,朐海书院院长刘凤桂汇报了专场研讨会筹备情况,总结了书院2020年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交流了一些设想和计划;赣榆区史志办副主任陈博林、市重点文物保护所所长高伟受邀分别作学术报告;赵旭等7位论文作者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研讨会先期面向全市社科界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期间共收到学术论文32篇,并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形成了一批新的研究成果。

本次研讨会由市社科联主办、市文广旅局业务指导、市朐海书院与市宗教学会联合承办、江苏省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交通运输系协办。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