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活动

连云港市心理学与教育学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26 18:07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16 1230 上午,连云港市心理学与教育学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连云港师专隆重召开。连云港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师专副校长陈留生,以及全市各有关单位领导和7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杨东升在致辞中就市心理学与教育学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大会通过了《连云港市心理学与教育学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其中,胡碧霞当选会长,张广杰、朱萍、王星飞、熊福建、陆才稳当选副会长,张广杰兼任秘书长。
  该学会的成立,对繁荣活跃我市学术文化氛围,团结集聚心理学界与教育学界相关单位和个人,对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咨询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心理学与教育学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必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