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大会

关于表彰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首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05-31 16:31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连社联发〔2017〕5号

各县区、高校社联,市各社科类社团,市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深入研讨阐释“树立新理念、建设新港城”的内涵实质、挑战机遇、探索实践,全面展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的学术理论最新成果,着力打造具有区域性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的连云港社科理论品牌,加快推进“社科强市”建设,更好地服务港城经济社会发展,2016年市社联在全市范围内主办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首届学术大会。学术大会活动开展得到我市各县区社联,各高校社联,各社科团体的积极响应,有关单位和社科专家结合自身特色,围绕主题、积极准备、踊跃参加,为拓宽学术视野,增强创新意识,打造理论品牌,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决策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市社联党组研究,决定授予灌南县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十家单位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首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了解并融入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增强理论创新意识,强化社科精品意识,努力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的连云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年3月14日

附件: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首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doc